中心召开2019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 综合能力竞赛筹备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30文章来源:工程实训中心浏览:8194

中心召开2019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

综合能力竞赛筹备推动会

文章来源:机械制造基础教学部  刘健

20181029日中午,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在A4102019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天津工业大学校内选拔赛召开了筹备推动会,实训中心蔡金清副主任、该届赛事校内竞赛负责人及20多支参赛队伍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推动会。

本次推动会由校内竞赛负责人刘健老师主持,由参赛经验丰富的张彦春老师主讲(张彦春老师参加过历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并获得过多项国家一等奖和二等奖)。


张彦春老师对工程能力竞赛中4大赛项的具体内容、比赛要点、注意事项以及天津赛区的比赛规则、评分标准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与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赛经验,并针对参赛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讲解结束后,竞赛负责人刘健老师又再次强调了校内选拔赛的进度与后续安排,督促各参赛队伍务必根据备赛过程中各个重要的时间节点,积极开展设计、制作、调试工作,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动手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并在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