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关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1文章来源:工程实训中心浏览:7817

部门 :   
分部 :   
岗位 :   
上级 :   
状态 :   
手机 :   
电话 :   
办公邮件 :   
  

各学院、部、处及直属部门:

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工作安排,第一批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有意向教师进行申报。按照《天津工业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校内评审办法》(津工大[2019]47号)文件要求,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人准备材料

1、正式邀请函

申报第一批次的申请人应确定在2019年4月4日前获得国外合作院校的邀请函,第一批被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19年12月31日,凡未按期派出者,留学资格自动取消,请申请人在联系邀请函时做好时间安排。

2、符合条件的外语合格证明材料。

3、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4、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5、依托项目在研证明、科研成果清单

6、外方合作者简历

7、获奖证书复印件

二、申请人申报

符合申报条件教师登录人事系统网站在出国研修栏目中填写、提交并打印《天津工业大学教师出国(境)研修项目申请表》,同时向所在学院提交上述准备材料。

三、学院推荐

请各学院按照《天津工业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校内评审办法》(津工大[2019]47号)组织审核推荐,确定出向学校推荐的人选,并给出学院申请人的综合排序,于4月4日(周四)下午5点前将准备材料一并报送教师发展中心(行政中心301)。

四、学校评审

教师发展中心负责组织校内专家(从专家库中遴选产生)对学院报送的推荐人选进行评审。专家根据《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逐项打分,并根据打分及综合评审情况于4月9日(周二)前确定拟推荐人选。

五、公示

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反映。

六、拟推荐教师网上报名

请通过学校评审的教师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并务必于4月12日(周五)下午5点前将申报材料(详见附件3)报送教师发展中心(行政中心301)。

七、相关情况说明

1、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全额资助项目)最终录取结果将于3月下旬公布,1月份申报过该项目教师,也可以参加本批次申报,若被全额资助项目录取,本学院的推荐名单中不再包含此人,其他人员依次递补。

2、本次推荐名额需根据我校与国家留基委签署的2019年度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协议书确定,本年度具体派出名额待定。

3、按照《天津工业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校内评审办法》(津工大[2019]47号)的规定,若申请人能自行筹集到其他由学校师资培训经费中配套的经费,在符合各项申请和评审条件下,请各单位在综合排序时优先推荐。

八、注意事项

具体要求请登录国家留学网官方网站在2019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专栏查阅。请申报教师加入QQ群(群号:446029867)。

联系人:张阳张瑞

电话:83955565

附件:

1、天津工业大学教师出国(境)研修项目申请表

2、2019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办法

3、2019年申请材料及说明

4、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

5、天津工业大学2019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学院推荐汇总表

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