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3文章来源:工程实训中心浏览:74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基层党建近期工作部署,深化“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2019418日上午,工程教学实训中心在中心A407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党总支扩大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万振凯主持会议并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首先集体学习《中共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办法》、《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2019年度天津工业大学“基层党建对标争先计划”实施方案》、《天津工业大学教师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的通知》、《关于开展“一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品牌特色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关于号召天津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的倡议》(含落实《倡议》通知)等文件,并展开学习讨论。

接着,万振凯书记结合近期基层党建工作,对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一是各个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增强理论指引。二是要加强对文件精神的整体把握和理解,逐一分解任务,逐一落实实施,确保工作开展落到实处。三是各党支部要结合本支部特点,创新方式方法,同时做好活动的记录与存档工作。四是强化宣传意识,营造良好氛围,结合现有条件,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凝心聚力、争先创优整体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