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3-25文章来源:工程实训中心浏览:739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天津工业大学关于开展‘百名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的通知”,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属的3个党支部分别按照时间要求开展不同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

电工电子党支部书记沈振乾结合本实验实训中心的工作讲党课,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求,不断改革创新,为国家级示范中心建设做贡献”。

机械制造党支部书记刘健讲党课,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天津考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于工程实践教学课程思政建设,着力培养德才兼备的创新性工程人才”。

计算机党支部书记孙玉江讲党课,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