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天津工业大学“基层党建对标争先计划”实施方案》启动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23文章来源:工程实训中心浏览:7436

4月18日中午13点,在中心A40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万振凯主持,除了有5名党员因事请假以外,其余34名党员准时参会,入党积极分子王晓亮列席。

万振凯书记首先《2019年度天津工业大学“基层党建对标争先计划”实施方案》 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重点工作、时间要求、组织领导等几个方面,分别进行说明,并结合中心的实际工作情况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各个党支部组织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吃透弄懂;

二是认真落实,逐项整改,自查自纠,开展专题调研;

三是按照时间节点进行考核评定、选树推广,发挥示范作用;

四是结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动态考核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对标争先,促进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