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2020年天津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5文章来源:工程实训中心浏览:8192


 为了贯彻教育部关于“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和推进“新工科”建设的要求,落实天津工业大学在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方面的工作,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启动2020年天津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分赛场)报名工作,通过竞赛来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报名时间为202085日至2020810日,报名的同学经过选拔将在“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参赛,并选择本中心老师作为指导教师(选择其他学院指导教师的学生请遵从相应学院的安排),拟选拔参赛组数为12组。建议各位同学在报名前先联系拟选的指导老师,并做好赛前准备。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会安排赛前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同学们仔细阅读报名表(见附件)中的填写说明,并据实填写,将报名表和证明材料一并发送至tjpusxzxdgdz@163.com邮箱,如有问题请联系:

 刘老师13752350061(同微信号)。


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指导教师名单:

 徐国伟,李毅,沈振乾,史风栋,孙玉宽,李春婵,涂丽平,刘意,杜启飞,张子敬,赵林。


2020.08.05

 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电工电子教学部

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