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党总支开展“冬季铲雪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9文章来源:工程实训中心浏览:7270

稿件来源: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  李红凤

117日的一场大暴雪,造成路面积雪难行。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确保师生出行安全,118日周一下午2点,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冬季铲雪志愿活动”,对中心和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周边的积雪、积水进行清理、清扫。20多名党员和骨干教师参与活动,在活动中,大家争先恐后,用铁锹铲、用推子推,充分展现了热爱劳动的奉献精神和团队意识,本次志愿活动历时一个小时,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中心大门口及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周边道路积雪清理完毕,道路顺畅,师生出行更加安全便捷。

开展志愿活动,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更是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的最好解释。今后,中心党总支将一如既往采用多形式、多模式、多渠道开展志愿活动,并形成常态化,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服务功能,牢记宗旨意识,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审稿人: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 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