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文章来源:工程实训中心浏览:7272

稿件来源: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  何澎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业务水平,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于2021115日开展了以“如何讲好一门课”为主题的教学基本功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心主任杨涛主持,特聘请其他学院专家及优秀教师代表共同参与交流,中心教学督导、系部负责人等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心拟参加校级教学竞赛的青年教师马菲现场分享了《C语言程序设计》中的一节课。各位专家同行从教学设计、教案编写、师生互动、仪态表情、课件板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对课程中如何加强课程思政引领、加强劳育教育融合、突出工匠精神培养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观摩活动,展示了中心青年教师的风采,推动了教学改革工作的持续深化,进一步提升了中心教学质量与教育水平。

审稿: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  许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