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7-28文章来源:工程实训中心浏览:7312


 撰稿人:刘健

日前,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14周年精英联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荣获全国一等奖。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张诗雨、汪祥雨、刘琪、刘卓同学,在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张天缘、张彦春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顽强拼搏,在数字人居设计大赛赛道,过五关斩六将,以天津赛区特等奖推选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当天,三位选手沉着冷静,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专业技能,斩获全国一等奖,这也是本次竞赛天津市唯一的全国一等奖。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第十四届精英联赛自启动以来,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赛区,大学生组和研究生组共有452所高校,850个院系报名参赛,共提交了7692件初赛作品。经过校赛、省赛层层选拔,本次全国3D大赛14周年精英联赛总决赛有超400个团队参与角逐龙鼎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