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市“创新方法校园行”活动暨2021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赛前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文章来源:工程实训中心浏览:7301

各位同学:

为培养学生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及善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深入推动创新方法在高校中的应用,引导大学生开拓思维,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天津市创新方法推广应用服务中心和我校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联合举办“创新方法校园行”暨2021年第六届天津市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赛前培训活动。

针对本次活动,现面向全校本科生招募5060名学生进行TRIZ培训。报名方法如下:

1、培训报名:报名者可自行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后将电子版于422日(周四)1800发送到ss.sfd@163.com邮箱,以个人或团队报名均可,并请加入天津工业大学创新大赛QQ472057609

2、培训导师:由天津市创新方法推广应用服务中心安排创新工程师。

3、培训时间:424日(周六)9:00-12:002:00-5:00,共计6个小时。

4、培训内容:参见附件。

5、咨询联系人:史老师    联系电话:13920305605

                                                                                 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

                                                                                        2021.4.12

培训内容提纲.docx报名表.doc